close

妤妤一直以來都對健達出奇蛋有莫名的愛好

可是因為我跟妤爸很討厭她吃巧克力

所以一直跟她說要等長大才可以吃

哈哈,我又沒說長大是要長到多大

反正她也就默默的不再吵著要

 

為什麼會突然買了呢?!

因為今早去小七買咖啡時,在等店員用咖啡的同時

剛好瞄到旁邊架上正在販售萬聖節糖果優惠活動

又剛好看到這組迪士尼圖案的傳奇蛋

  

自從去香港迪士尼樂園回來後,不只小孩中了迪士尼的毒

連我都有點深陷其中啊~~~

看到2件6折,馬上拿了2盒結帳(不要問姐總共多少錢,因為我用I cash結帳啦~大概200多吧~)

晚上下班回家馬上拆開來玩(吃?!)

 

 

2盒總共6顆出奇蛋,妤妤馬上選了米妮圖案的要開

 

 

 

  

結果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天氣比較熱 ,巧克力整個軟掉黏在裡面的食玩盒上

搞得我手都黏黏的,自己邊拆邊吃掉巧克力,超~甜~啊~~~~(不給妤妤吃巧克力,只好自己吃完⋯我討厭甜食啊⋯😣)

拆開第一個是米奇圖案的橡皮擦

  

好小一個哦~我猜過沒幾天就會找不到它了,存在感太薄弱了啦~~

其他5顆出奇蛋馬上交代妤爸拿去冰箱先冰起來,一天之內真的沒辦法吃完啊~我血糖會爆爆爆啊~😱😭

至於值不值得買嘛⋯

就只能說

只要掛上「迪士尼」的logo真的都好貴啊⋯😏

哈哈~😜

 

等一下要來泡杯濃茶解一下巧克力的甜啊~~~

arrow
arrow

    Andre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